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泥巴,木头,石头,及银首饰

(2011-09-26 04:51:34) 下一个


这是从前在一个地方帖过的,拿到博客里来。我没有值钱的东东,但买的每一件或别人给的礼物我都非常喜欢
,最右上边的四个蓝色石头项链都是在西藏买的,最左上边的玉镯子是lg姐姐给的,这个该是不错的


那个蓝色是玻璃的,带珍珠,真实看时晶莹,看着满巧,可惜我没照出来效果。还有那个银色叶子,其实很薄,叶脉一样,也没有照出来,最右边底下的那个人脸及旁边的红色带图案的是泥巴的


我很喜欢木头的,还有更多,没有贴出来,这里主要是葫芦,我有很多木珠手链。 当年做学生时,两块五$一个珠儿,穿下来100多,但喜欢也狠下心买了,最右下边那个带字的也是在西藏买的,我想是泥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天的脚步及smeagolrocks!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每个都很漂亮!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everything in the pictures.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福娃及鼎祥,你们俩的名字都满吉祥的,:)
鼎祥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里的东西都很可爱。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虽不是钻,不是金,但更雅致,喜欢!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咚咚都很好看!就是字太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