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门前的彩虹(一)

(2011-09-16 18:08:10) 下一个
9/12/2011,这天的傍晚比较奇。。。我们家前院下雨,可是后院是晴天,这彩虹正好跨在了家门口,是满满的一条整个彩虹。左边那头落在了旁边的farm,右边那头都看到彩虹的光柱正落在前方的林子前,而且从左边,可以看到是双虹

可惜照相技术太差,很美的彩虹让我给糟蹋了。。。这里纪录一下就是了




外面还下着雨,所以下面是从车库里透过玻璃窗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够意思嘛,跑我这里却只问惊艳好。。。尽管我泥巴不惊艳,你也不能太歧视不是?

呵呵,开玩笑的,:)

回复tenyu的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也没有用啊,跟侯宝林相声里讲的那醉鬼爬手电筒光柱似的,看到金子我兴冲冲地跑过去,老天一关电门,我比侯宝林说的那醉鬼还失落

谢谢花园,:)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京燕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没有找到" pot of gold at the end of the rainbow"?

好运气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