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画的胡言乱语

(2011-05-14 22:07:25) 下一个
我对原始艺术就有种狂热(呵呵,不好意思,脸上贴着泥,所以你也看不出红得跟鸡冠子似的)。

W不在,我吹句大牛(我心里话,说错了的话,嘻嘻,我是泥巴我怕谁),其实那毕加索、凡高、马蒂斯,觉得他们那些好的画,其实就有种原始、简洁、大气,反正热带那种,说不出来的那种热气息。

好多艺术家就是从原始艺术中汲取灵感的,或者他们本身就是很ORIGINAL的,象梵高。

好像画家都喜欢往热地方跑,连张大千也大老远地跑到南美

南美、非洲等,连云南广西那里服装音乐等色彩都很强烈,汉族一比就不知逊色多少

西班牙人很热烈,爱斗牛爱血色,毕加索该是有这个关联的,梵高更甭提了,老远地跑到麻风岛,画出的画好像太阳是他家挂的灯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