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8-12-14 12:52:44) 下一个

一回回深情的呼唤
一遍遍沉底的相思



今生

已不能
来世的
我却不去希求


你是大树

我便是那枝上连生的叶
枝枝脉脉
延伸向你的根部


你是高山

我便是那坡上的野草
一纤一毫为你掩盖
赤裸的山肌


你是森林

我便是那绕林而过的微风
仔仔细细的将你抚摸
轻柔而妙曼


你是白云

我便是你雨化的雾滴
点点滴滴凝聚你
无边的深情


你是夕阳

我便是萦绕你的晚霞
朝朝暮暮
守候你的归期


你是风云雷电

我便是雨雾星辰
永远与你相生相伴
               相依相偎


你是我的一切

我是你的一切
,,,,,,,,,,,,,
2003-9-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