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祝你平安

(2006-12-02 06:28:19) 下一个
给家里电话, 老爸问起你的同学X最近和你联系过么?

一愣, “她原定3周前到这里出差,不过到现在也没有和我联系。”

“是么,你给你姐姐打个电话。”

 原来, 姐姐出差遇到X的同事, 据说X出了车祸。据说,好像, 很严重的样子。心里面吃了一惊,希望这不是真的。可是确确实实我已经好久没有得到她的消息了,确确实实我也没有在网上看到她了, 自从上上个月, 她写电邮告诉我又要来出差, 两个约好去滑雪和泡温泉,之后确实没有消息了。

 慌慌张张的找她的手机电话, 拨了没有人接听。 怀疑是不是她换了号码,打电话问一些老同学, 居然大家都没有她除了电邮以外的联系方法。 愕然。。。。转而发现在这个号称信息的时代里面, 我们要失去一个人的消息是这么得容易。

 给她的数个邮箱去了e-mail 然后坐在那里。这个时代,我们享受着各种便利的同时, 忽略了什么?理所当然,以为会一成不变, 随时随地,我们可以和朋友,家人说你好吗,我在这里很好。 可是,原来也可以这么面对消息一筹莫展。

 信息社会的各种便捷工具说到底只是工具, 作为我们要应付各种情况的工具, 而交流, 还是要内心的愿意去做。忙起来,觉得等等,还来得及, 可是有些事情是在一位不要紧的时候,突然失去了。

 

不安, 胡乱写了一点,希望她在T州平安。说不定,明天就收到她的e-mail 说她很好, 只是临时取消了这次的出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