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 (图)

(2006-03-16 03:53:44) 下一个

世界很。。。。 下午听歌,听到梁静茹的《听不到》。歌词写的很生活,很小女人的味道。 听不到》 夜黑夜寂寞的夜里气生气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又打给你 想听你那边的空气有什么精采的话题 你还是温柔给我婉转的距离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大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会很会伪装我自己你不该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给我微笑给你 奔狂奔空旷的感情走暴走暴走的伤心 透明的叹息最后还是我的秘密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大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听不到听不到我的执着 扑通扑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够明了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大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听到一半,问电话那头的他, 世界上什么最大, 他装傻, 说不知道。听到他那边敲击键盘的声音。 于是改自问自答,是眼皮。 继续问,世界上什么最小。 这次他不装傻了,说,“你的心”。我在电话里面乱笑, 不过他看不到, 我的眼泪掉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