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闯天涯 5 (图)

(2006-03-13 06:19:37) 下一个

猫狗大战 当我站在半人多高的隔离墙上的时候,我看到了保育园另外一边的情况, 那边的领域可比我们这边大多了,人口也多(大概有20只左右不同品种的小狗崽,有很容易骨折的奇娃娃, 又从小就苦着脸的沙皮狗,有天生卷毛的贵妇犬,有来自农村的秋田狗,还有很多我认不出来的)。为了表示友好和礼貌(这是莎莎教的,说是能够让人家接受我们),我放低了尾巴, 叫了一声“你们好!”,但是,天啊。他们怎么都摇起了尾巴,然后围了上来,说着我听不懂的话。但是尾巴竖起来我是知道的, 那是要打架。谁怕谁啊,不过他们人多, 也不能这么欺负我啊。 我朝我们这边叫,“虎子,飞飞,那些狗狗要打架,你们参加么?”虎子,飞飞听到,立即说,“等等, 马上上来。”等他们上来之后,我们就一起跳下去。 和那些狗狗混战起来了。 可惜,寡不敌众, 在我们的惨叫中,老艾出现了, 老艾对着狗狗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然后狗狗就退下了。然后老艾转过头对我们仨说,“快道歉,摇尾巴。”等我们摇了尾巴(我还要的特别起劲,想着,下次等我练好了,看你们还敢以多欺少。” 回到了自己的地盘,老艾一边替我们清伤口,一边教训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