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国际福祉展

(2005-10-13 02:04:46) 下一个
第4年看这个展览了, 已经没有第一次的心情了, 感觉出了细节方面在不断精致,其他方面没有大的进展。 也是, 没有新的材料, 没有新的理念的突破, 基本上就这样了吧。 很多过去参展的企业今年基本上不来了,规模小了很多, 不过也好, 展示的场地大了。 最大的场地还是被汽车,家电, 住宅,还有助动车占据了。汽车(当然还是面对老年人和障害者的),和去年相比还是没有变化, 就是展示时候, 情景剧加了不少, 不过呢, 产品本身没有大的变化,除了座席(轮椅席) 的安全固定以外,不过这么细节的内容,只有本小姐一个人去注意, 感动的那个本田的设计人员激动了半天, 一般的人也只是注重车模小姐的,就着我谈了半天的技术问题, 就当练语言了。 真不知道, 每次尼桑的销售哥哥们怎么都会叫我感动一把, 去年是他们的茶座, 今年是他们可以记住每一个去年来过的残障者, 而且还记得他们开的车子的型号。我的天啊,怀疑他们是不是机器人来着。 家电部分被我省略了, 松下有自己的展示中心,来这里继续摆摊不过时照顾大会的面子, 丰田的住宅设计不过是积水建设的翻版(他们刚刚把积水给并了)。我可以去他们展示中心看, 内容更加详细。 小的商家最近的日子好象比以前难过许多,不过他们似乎对于到中国发展还是有兴趣的。 今年多的新成员是出版界。 呵呵, 好的书和杂志是普及的开始,大家都有了重视的理念 产品就好走了。 我也想在中国办这样的杂志, 可惜。。。 今天就说到这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