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错

(2005-07-21 19:44:38) 下一个
他们对我说, 不要因为泼掉的牛奶而哭泣。 可是几年的感情怎么是牛奶? 他们说的道理我都明白, 既然你不懂珍惜, 我又何必一个人 苦苦坚持。 我想都是我的错, 把你宠坏了 我怎么能够 对我们感情一再的 任由你来放任。 我想都是我的错, 要去改正不能改正的人和事, 爱不能使河水倒流。 爱没有伟大到, 改变你的追求。 我想都是我的错,、 没有及早明白, 你要的不是爱, 而是 我不能给的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