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富日子穷日子 14 遇见

(2005-04-12 07:38:53) 下一个
三逛了逛服饰店,从一个专柜到另一个。忽然被一件礼服吸引住,黑色的紧身露肩,后面大V子半镂空,估计是要到臀部了, 配上霞红色的撒金披肩。三拿在手里面就不想放了。进了试衣间,穿好出来,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恍恍惚惚觉得不是自己了,谁呢?对了文静成熟的味道, 佳仪姐姐的样子。 “您穿上正合适,这套礼服只有一件,看上去就像专门为您订做的。。。” 忽然 三感觉到了身后有道目光, 确切是两道目光,一道是一个帅气的过了头的男人的, 还有一道是一位中年妇女的,心里面想着,“可惜了好面孔,居然是。。。不过,拜托敬业点,不能得罪你的顾客亚,虽然我的背确实很好看。” “我要了。”三立刻下定决心, 偶尔的虚荣一下也是很好的。 结账的时候,听到另外一名店员热切的招呼着那两位,好像是熟客,林太太。 出了店, 被热气一烘, 忽然想到现实问题, 这套礼服好像一年只能穿一次了, 听音乐会的时候。约会, 估计是没有要穿的机会了。 走过咖啡店, 进去躲暑气。突然听人喊,“小三!!”有个女子在向自己招手。 “苏菲!!” “小三,好久没见你了,怎么来这里也不告诉我一声。” “姐姐生意做的这么大, 我哪敢打扰你这个大忙人!” “小丫头的最使越来越会说话了。怎么没有小跟班呀?大学里面优秀男生这么多, 也不抓紧点!” “老了,大学里面我最老了, 哪里敢姐弟恋。”三一面小心的想苏菲还是一个人,但是没有想到眼神出卖了自己。 “小丫头, 我还是一个人, 晚上到我家来好好聊聊,这是地址。我们两个好久没有喝酒了。我先走了。我的电话你还记得吧?不要马虎的又忘记了。” 看着苏菲匆匆的背影, 三想到一句古诗, “聪明只合无情老,却被多情误一生。” 附语, 终于有了继续这本小说的力气了。 希望这次能够一鼓作气把《富日子,穷日子》写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