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婚一葬

(2005-04-11 21:21:49)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这电影忽然想起来。大概因为天气,也可能是因为我也有时会对感情觉得无望, 爱一个人得不到他,你会怎么办? 四婚一葬是我看的唯一一部叫我哭出来的喜剧,不是笑出眼泪而是伤心的。 当休戈兰特演的查尔斯在自己的婚礼前犹豫不安的时候, 他的朋友费尔劝他要忠实与自己的感情的时候, 被查尔斯反问, “你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人, 你怎么会明白? ” 菲尔沉默了一会儿, 回答说,“我爱一个人, 他从来不知道。 我看着他爱上一个又一个女子, 看着他开心还有伤心。” 查尔斯很吃惊,“我怎么不知道?他是谁?” “就是你呀!从我哥哥第一次把你带到我家的时候。” “你一定想我为什么不告诉你, 可是告诉你又会怎么样呢?” 很多人都不会注意这一对白,因为很快被后面的豆先生给搞得笑声不已。 忠实于自己的心, 一个看着自己爱的男人要犯错,不得不用自己保守了很久秘密来阻止他犯错的女人,叫人看了难受且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