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暧昧 1

(2005-04-18 01:47:36) 下一个
他第一次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笑得好坏.”接下来就是“叫我叔叔。” “才比我大三岁,就倚老卖老。”她心里面抗议, 笑眼弯弯只说了两个字,“哥哥”。 他是个太安静的男人, 人和他的文章一样, 似乎有种透射力, 即便静静地在那里, 也能够洞穿她心底的一切。他和她犹如白天和黑夜的差距, 他永远在徐徐的和风日丽里面悠悠的看着时光变迁, 她则在她的淡紫色的夜空里面放着绚烂的烟花。 “不要乱对小男生释放魅力。小孩子不要太调皮,知道么?” “那我和你谈恋爱好不好?” “嗬嗬,我老了。” “你是不是讨厌我?” “不敢, 怕了你了。” “你怎么写别人的笑就是单纯善良的,我的笑和她的没有什么区别呀?”她看了他的文章, 心里面抗议, 嘴上却问,“你是不是喜欢我了?” 他不回答, 只是看着她。 “快回答!” “那好你不说就是有了,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恋爱好不好。” “你乖乖睡觉,88。” 那一晚上, 子珊感觉到了从来没有挫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她不该去招惹他, 在这个寂寞的都市里面, 挑逗别人, 往往也是挑逗自己。 弄不好会招来太多的麻烦。 可是, 就像小孩子看到喜欢的糖果, 虽然知道这一块含在嘴里之后味道也不过如此,可是看着还是想要去尝一下。

子珊知道他们每一个都是由故事的人, 他们的故事就是她想要得糖果, 满足她的好奇心还有一点点地说不清的灰暗心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