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居然下雨了!!!

(2005-03-17 22:25:50) 下一个
今年的天气是很怪。 上周还下了大雪, 结果这周开始天气突然暖和得厉害, 我已经是只穿衬衫和风衣了。 路上还觉得热。办公室里面的冷空调已经打上了,不知道哪个孩子开的, 真是浪费, 也不奇怪为什么外面的天气变化无常。 按照能量守恒的道理,你里面要四季常春, 那么外面只有忽冷忽热。 现在的这场雨有如夏天的雷阵雨, 3分钟内乌云密布, 5分钟后就还是噼里啪啦的掉下来, 不知道现在走在路上的人是不是像有首老歌里面唱的 那样狼狈不堪的跑起来了。 雨点打在窗户上面, 噼里啪啦的,好像是夜归的人焦急的拍打自家的大门。 想到很久以前一个朋友对我说,他喜欢雨夜一个人听雨声, 好像是这个城市睡时的呼吸。 可是我终于失去了他, 在这个最不像春天的春天。 我不知道放弃和他联系算不算对他的背叛,就好像最初的认识那样的突然,我进入了他的生活, 之后又突然的消失。 本来以为可以做天长地久的朋友,谁知道,终究不过是3个月。终于知道,在网络这个世界里, 天长地久一样不存在。 雨停了,天还没有亮。 外面黑黑的。过去了,就过去了。如果能够爽爽利利的有如夏天的暴雨, 雨后就是万里无云,好像什么都没有过, 倒也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