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十八番 之 加州有雨

(2004-11-28 23:55:49) 下一个
加州有雨 佳迩: 我已经顺利到达美国的家。入关的时候,没有因为大肚子而受到特别刁难。 羽阳开着他的小车来接我的。估计我们在美国最初的日子, 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了。谢谢你和小三在上海给我的帮助。跟小三说,宝宝出生,一定让她做干妈。 小迟 佳迩: 宝宝顺利出生,她没有叫我吃很多的苦。不过累了育秧。昨天从家到医院往返好几次。第一次,我有阵痛, 推醒他, 开车到医院,但是医生说不明显,叫我们回家。第二次,阵痛很明显了,羽阳开车到医院,医生说不符合要求,还是不让住院。 还没有走出医院的门,羊水破了, 宝宝顺利出生。第二天,我就出院了。 谢谢你寄的长生锁还有襁褓 小迟 佳迩:  我父母申请探亲被拒。所以只好羽阳把宝宝送回国来请我父母带。羽阳爸妈年纪太大了。我等身体一恢复, 就要找份工打。最近,开销有点大,光靠羽阳的奖学金有点辛苦。 而且,还要以防万一。 羽阳要在上海转机还有返签, 就拜托你了。 小迟 佳迩: 谢谢你和小三的帮助, 羽阳已经平安回家。 我在一家中餐馆找到了活。还要准备考托福。你能不能帮我寄些托福的资料, 国内的复习书比较好。我要准备在这边读个硕士, 两年后找份正式工作,不打算读原来的专业了, 这边不太好找工作。 小迟 佳迩: 谢谢你寄的资料。我下个月就去考试。有点紧张。 昨天,和羽阳有点不高兴。 我觉得他不关心我只知道给我压力。我现在比前年这时候胖了很多。 见了面你一定要认不出来了 。 小迟 佳迩:  佳迩: 我春天要毕业了,计算机的就业在这边还不错,估计找个小公司还是比较容易的。羽阳要延期了。估计生活费要指望我的工资了。宝宝下个月由我父母带过来, 估计又要麻烦你了。 小迟 佳迩:  今天我好高兴, 昨天刚接宝宝和爸妈回家就收到一家大的公司的聘书。听爸爸妈妈说你又升职了。 恭喜。小三也上大学了,时间过的真快。想我们班, 现在做这个专业的,好像只有你了。下周,班里出国的同学有个聚会, 到时候,我把照片发给你。 小迟 佳迩:  羽阳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只好做博士后。 我觉得很失落。看看周围结了婚的,没有结婚的朋友,怎么就我过的不如意呢?为了他的博士学位,我去刷盘子, 端盘子, 超市里做临时工, 自己攒钱了学计算机。毕业后找了个工作,感觉年纪大了,实在没有力气拼了。 有时候和他抱怨两句,他就教训我。今年的同学聚会我都不想去了,看看人家夫妻都是有房的, 每年可以回国或者旅游的。我觉得很伤心。 宝宝很听话,而且成绩在学校里不错。就是不肯说中文。随信附上她的照片。 小迟 佳迩: 下周开始羽阳开始在一所大学做副教授了。我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前一阵子因为搬家,所以没有很你联系。宝宝不知怎么开始要我教她说中文。你说小三有机会到这边来做研究, 我听了很高兴, 到时候,我可以去看看她。 小迟 首页 书架 寂寞十八番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 Albert Hammond ) Got on board a westbound seven forty-seven Didn't think before deciding what to do Ooh, that talk of opportunities, TV breaks and movies Rang true, sure rang true ... Seems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Seems I've often heard that kind of talk before It never rains in California, but girl, don't they warn ya? It pours, man, it pours I'm out of work, I'm out of my head Out of self respect, I'm out of bread I'm underloved, I'm underfed, I wanna go home It never rains in California, but girl, don't they warn ya? It pours, man, it pours Will you tell the folks back home I nearly made it? Had offers but didn't know which one to take Please don't tell 'em how you found me Don't tell 'em how you found me Gimme a break, give me a break Seems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Seems I've often heard that kind of talk before It never rains in California, but girl, don't they warn ya? It pours, man, it pou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