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葫芦娃

给心灵一个空间 让爱生根、发芽、结果
正文

考考你

(2009-02-18 10:56:35) 下一个
昨天晚上,葫芦娃兴奋的告诉我说:“妈妈,我把字母的顺序都记下来了!”
“是吗?”我挺高兴,前几天他还有几个字母的顺序记不太清楚呢,“那好呀,我来考考你吧!”
“s后面是什么?”
“t!”
“对了,那f后面呢?”
“嗯,是g!”
……
由考了几个,都说对了。我正要夸他几句呢,听见人家小同志嘴里唠叨着什么,仔细一听,他说:“妈妈把我放在烤箱里,烤成烤乳猪了!”
这一下,我就笑翻了。敢情人家没听说过“考考你”这个词,心里不明白怎么回事,把“my lucky day”里的情节搬到这里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