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ime flies

(2016-07-21 12:51:21) 下一个
发现我真是个手懒之人。今年已经过半了,这儿的贴没有写几个。有点汗颜。

还有几天,就是我来美三十年了!我在美国生活的时间早已超过了我在中国生活的时间了。

看看这三十年,还真做成了不少的事儿哈。个人感觉的最大成就是生养了两个懂事的孩子。不用我操任何的心。也正是如此,我现在才能在工作之余‘心无旁骛’的享乐生活----山间闻花开花谢,海边听潮起潮落,庭院观云卷云舒。

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xidriver' 的评论 : 非也。能工作且做得好,这样的人不会笨。浪漫麽,都是从心的。没人对浪漫的理解不同,接受也不同。至于玩麽,玩多了就懂了。
taxidriv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种笨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傻傻地工作,拚老命做好,这样踏实;傻傻地玩,但不懂玩,不懂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