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刻的无助。。。

(2011-06-20 09:53:01) 下一个

上个周二下班后,与一帮同事打排球。许是久已未练,外加是在沙滩场地打,脚下的着力点不好控制,在跳接一个球的时候,把右腿的肌肉拉伤了。当时就痛得坐倒在地。

后来一个女孩儿跑去给我拿来了冰敷上,然后我可以用左腿站立起来了。可是右腿无法挪动是个大问题:不仅不能走路,而且没法开车因为要用右腿踩油门和刹车。孩子们都不靠近,朋友么我不愿意打扰。我可怎么回家呢?

那一刻我忍不住流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angxin_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谢谢你,潇潇妹妹。你的贴总是很让人暖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打电话给我!死党偶尔出现的时刻,直到你重新找回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