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2008-06-06 15:17:48) 下一个
近来,朋友常常打电话,长篇大论地游说让我考虑复合。她一直说当初他是昏了头,如生病了一样。现在清醒了,后悔了。

朋友说,他告诉她他一直是爱我的。从来就没有要离开我。如此如此。。。。。

可是对我,这一切已经是不再相干。我给了他时间,机会,劝告,分析,等等。他当时不愿意听,只是一个劲地伤害我,毫不珍惜那段几十年的情分。现在终于全都过去了。于我正是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悔改,包括两个字, 悔和改,悔容易, 改难,但是如果男人真的能改,我们都是感情动物,会被感动的,但很多情况下,悔的时间也坚持不了多长。。。。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那样,也没必要复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