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的外公

我的故事虽然平凡 ,但都是真实情感的表达
正文

做外公的苦和乐(19)

(2009-10-05 21:53:54) 下一个

俩姐妹又在一起了

度度妈妈要到成都开会,特意绕道重庆把度度带来见姥姥姥爷。足有四个半月没见到度度,见她胳膊挺壮实的,而且一头的黑发,叫起“姥姥”“姥爷”“姨妈”的声音甜甜脆脆的,啊,原先那个“假小子”形象已看不到了,完全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小姑娘!

 这样,中中和度度俩姐妹又能在一起了。度度是头天晚上到的,中中妹妹已睡着了,度度见到妹妹高兴得不得了,在睡熟的妹妹脸上连亲了几口。

 第二天,我要带俩姐妹到楼下小区里玩玩。度度问:是去洪湖公园吗?原来“姥爷”在她的印象中,是常带她去洪湖公园的,所以就脱口而问我。可能是因她乘飞机来的吧,还弄不清深圳和重庆的距离,度度还以为她现还是在深圳呢。

 一路上,姐妹俩玩溜溜板、骑木马、坐转椅,玩得非常开心。而且每玩一个项目,两个人都抢着要玩时,我就对度度说你是姐姐让妹妹先玩好吧,度度都顺从地点头让妹妹先玩,与几个月前那种不管不顾的表现大不相同了,度度长大啦,懂事了!

 不一会儿,两个人都玩热了。我先将中中身上的衣服脱去一件,再来给度度脱衣服时,度度迟疑着似乎不想脱。我问怎么啦?小家伙小小声音地对我说:那会羞羞脸。她把衣服撩开给我看,原来出门时姥姥只给她穿了一件较厚的衣服,倘若要脱那她就要打赤膊了!呵呵,度度竟然知道害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