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的外公

我的故事虽然平凡 ,但都是真实情感的表达
正文

做外公的苦和乐(7)

(2009-10-05 21:43:10) 下一个

度度喝酱油

度度对大人干什么事情都好奇,她都要自己也试一试。快到中午的时候,姥姥拿出一个熟鸡蛋给度度吃,为了让她吃起来更有味道,就从瓶里倒出一点酱油沾了一下。这给度度发现了,就抢着要那酱油瓶,姥姥好言劝、使劲扯都不管用,就是不松手。我看这样下去不行,就抢过瓶子说让她自己尝一尝试试吧。谁知我刚一松手,度度端起瓶子就往嘴里喝了一大口,顿时呛着她一个劲地说“难受!”老伴一边责怪我“她是个小孩子,你怎么能依着她!”一边赶忙拿水给度度漱口。度度一边漱口,一边也跟着姥姥的口吻说“我是小孩子”,看她既淘气又稚气的神态,真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