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的外公

我的故事虽然平凡 ,但都是真实情感的表达
正文

做外公的苦和乐(1)

(2009-10-05 21:37:34) 下一个

顽皮的度度

    度度真是个小顽皮!来到深圳后通过与度度几天的接触,我们发现她不是简单的好动,而是她要学样做。只要是大人们在干的事情,她都要自己试一试,不要她动还不依。结果我打电脑,她就把鼠标扯出来了;我吃药,她就把我的药瓶打翻在地,真把我气得不行。也不知以前她的爷爷奶奶是怎么惯着她的,我们可不会惯着她。我找了一根小棍子吓唬她,还要乱来就要挨打。见我动气了,这个小东西马上听话了,不仅不动我的东西,而且还舔着笑脸对我一个劲叫“姥爷好,姥爷好”,真叫我拿她没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