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gift ,for you for me!

其实我并不了解什么是博客,但是我相信,每一个能够看到我的文字或者我看到的你们的文字的机遇,都是一种奇遇,一种人生巧合的安排,人生
正文

Poem: 如果明天

(2005-02-06 00:01:35) 下一个

如果明天太阳会下雨

那么我的眼泪将化作每片蓝色

飘落在塞纳河畔

静静的等待

属于我的那片海洋

 

If tomorrow, the sun will rain

My tears will become into blue

Dropping down along the River de la Seine

And waiting quietly and peacefully

For that ocean belonging to m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