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长白山

喜好诗歌,唱歌,摄影,再凑个趣儿,尝试写故事,和散文。
个人资料
正文

启航,飞翔!

(2011-01-05 08:01:01) 下一个

启航,飞翔!

闻中国隐形飞机和航空母舰取得进展。捍卫和平建设,展望未来,特此抒怀。

我的身躯足够宽广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神州
我的生命足够长久
五千年华夏
但我从来还没有伸展足够强壮臂膀
我还从来还没有迈开坚实步伐
我能走得更长更远
我的身躯足够的高大
我的额头是珠穆朗玛峰
放眼浩瀚的天空
我能飞得更高更远

我能走得更长更远
还没有建起巨轮承载神州
请展示我的十三亿双臂膀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码头
我在修建神州巨轮
十三亿双臂膀要扬起航帆
神州不再是五千年的停泊

我要飞得更高更远
请挥动我的十三亿双臂膀
我在打造华夏方舟
请号令我的十三亿双臂膀
给我装上飞翔翅膀
我的身躯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跑道
为华夏助飞

我需要足够的动力,
雄起!
十三亿双臂膀推动我启航!
我要有远大的志向,
十三亿双手托起一双翅膀,
雄起!
十三亿双步履为我助跑!
神州巨轮要带上五千年史册
华夏方舟要载满五千年沧桑
启航了!
让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神州劈波斩浪!
飞翔吧!
让五千年华夏飞翔!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