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长白山

喜好诗歌,唱歌,摄影,再凑个趣儿,尝试写故事,和散文。
个人资料
正文

祝贺歼-20成功首飞

(2011-01-11 08:34:39) 下一个
祝贺歼-20成功首飞(诗歌)
今天
伴你一声春雷
我和你一起飞翔
飞上珠穆朗玛峰
看千年雪原成绿色
让橄榄枝为你领航

不要说我看不见你
愿我拥有你的翅膀
能和你一样飞翔
你看,
长城是我们的地标
长江黄河还有黑龙江珠江
在为我们指示方向

我站在高山之巅
愿青藏高原做成红色的旗帜
为你领航
请不要再说我看不见你
全世界瞩目
你的旗帜令阴霾扫除

今天
我站在世界之巅
愿青藏高原皑皑白雪
为你的翅膀添上洁白羽毛
你是和平信鸽
全世界都看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啊长白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鸽儿~的评论:
no problem!
啊长白山 回复 悄悄话 no problem!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长白山!

未经你允许冒昧将这篇诗作变成了有声作品,如有任何不妥请查Q后告知,鸽子致歉为先。

欣赏你的诗,谢谢!

梦鸽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