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云晓筑书影

是写给自己看得文字,也欢迎你来看看。。。。。。。
正文

开始

(2005-02-04 16:26:25) 下一个
    开始了,这过程可真痛苦啊。挣扎似的,努力想着该在开篇放置怎样的“文学巨著”。可是在百般地搜肠刮肚后发现,原来“肚里草莽”。于是,临时凑来一些文字,全当是垫场的开场白吧。。。。。如果看了觉得幼稚可笑,还请藏起你的笑声,让我将我稚拙的表白继续下去。 身在异乡的我,结识了很多别样的伙伴,让我痛并快乐地生活着,让我体味着别样的异乡情愁。很多时候想要将他们的可爱行状一一记下,以供来日怀念时慢慢记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宝贝 回复 悄悄话 Hi,水影好,

我也是今天才登记的博克,并且和你有同样的初衷,那就是想记录自己的生活.
开场也不知说啥好,于是贴了一篇旧文.
希望同学习,共进步....

Have a nice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