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哥笔记

Like it? Don't just tell me, tell your friends.
正文

晓丽 (下)

(2005-02-25 08:27:08) 下一个

 

2005-02-25 08:27:08  

 

晓丽是跟她妈妈从另外一个城市转来的。她妈妈到一个上万人的大厂当副书记。晓丽还有个弟弟,跟她爸爸在原来的城市没过来。这边单位还没有把房子准备好,她们就临时住在一套两间简陋的平房里。里间她妈妈住,除了写字台和椅子, 还有一大床,一个半橱和几只箱子。通往里间只有一个门洞,挂着一个布帘,没有门。晓丽住在外间,除了床还有水缸,煤池子,炉子,饭橱等等。床前有张桌子,我们就在那儿做作业。

 

那天我们正谈得起劲,晓丽妈妈回来了。经过简短介绍,她笑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诗人,无畏的护花武士啊!晓丽好像比我还不好意思,可知她跟妈妈说了不少我的好话。晓丽在长相上完全继承了妈妈,让我想起那句话,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妈妈也是大个,但除了漂亮之外,还丰满,更有那种成熟女人的韵味。她正是那种我喜欢的女人,那种我一见鸡巴就硬的女人。我一下变得语无伦次,心不在焉起来。脸也红了,心也发跳。晓丽问我,怎么,你怕我妈妈?我不知怎么来支吾。她又说,别看妈妈在外面当干部整天板着脸训人好多人怕,在家里可是最温柔体贴,心肠最软的了。她拍着我的头直笑,说真不知道你还有害羞的时候。老天!我只觉得口发干,鸡巴发胀。草草告辞就往回猛蹬车子。

 

我直奔敏子宿舍,找不到又跑到学校找云老师,也找不到。把我急得要吐血!跑到刘处长的办公室,还好,她在。她正坐在桌后读什么东西,看到我进来就微微一笑。不等她说话,我就冲过去搂住她的腰。前面看只知道她上身穿的是军装,冲过来才知道她下身穿的是军裙。我心中高兴,就转到她身后,一边把她往办公桌上摁,一边掀她的裙子。她小声叫道,这是干什么?也不把门插上!我也顾不上理她,一边褪她的裤衩一边就把鸡巴捅过去。可能是太兴奋了,捅了半天还没捅进去就射了。我双腿抖得厉害站不住,就趴在她背上,轻轻咬她的脖子。在她腿裆里一泄如注。我刚一停下,她就把我掀到一边,站起来也没清理就把内裤提上,裙子拉下,理理头发。并催我赶快把裤子整理好。说,也不看看什么时候,什么地方,象流氓一样,成何体统。流氓?哈哈,我溜进椅子里忍不住笑了起来。

 

2005-02-28 08:16:46


从那以后有一段时间和晓丽相处不太自然,唉,心中有鬼呵。我不时打听她妈妈的情况,想去她家,当然不能说是想看她妈妈,又不敢去。去了几次也趁她妈妈没回来就溜了,整天象掉了魂一样。晓丽也觉得奇怪,以为我真的怕她妈妈,就一个劲地安慰我,说她妈妈如何如何好,不会难为我的。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因为身边总有女人可以泄火,慢慢就把这事给淡漠了,不每时每刻地去想她妈妈了。

 

晓丽样板戏唱得相当好。阿庆嫂,小常宝,李铁梅都是拿手好戏。暑假开始的一天晚上晓丽要参加区里节目排练,我当然应该去捧场。我想去送她接她(那时都是自行车),也没打招呼就骑着车到她家去找她了。我把车停在远处径直走了过去。敲了几下门,却没人答应。我就推门进去,家中空无一人。正在纳闷,听见晓丽说着话已快走进来了。当时想恶作剧吓唬她,就钻到床底下了。谁知她是和她妈妈一块走进来的,每人每个手里都提着两个暖瓶水,原来是去打热水回来的。我就没敢马上出来。谁知晓丽放下水瓶跟她妈说,我要去了,九点半左右回来,就走了。我盘算着,现在已经无法出去,等她妈妈到另间屋子时再逃吧。就憋住呼吸蜷起腿来藏好,多亏还有下垂的床单遮着一部分。

 

没想到晓丽妈妈随手把门插上,站在晓丽的床前,也就是我的藏身之处,脱起衣服来。脱完衣服就走到门口往脸盆架上的盆子里倒凉水和热水。原来她是想擦澡。只见她光着身子站在那里,弯下身撅着屁股洗脸。洗完脸后就用毛巾先擦脖子,再擦胳膊,胳肢窝,胸脯,然后擦肚子,后背,屁股和腿。

 

她大概三十六七的样子,身体很丰满,由于个子高,显得非常健美。乳房,小腹,大腿和臀部都很肥美,坚挺,有形。现在知道要用丰乳肥臀来形容,但不肥胖臃肿,只是丰满,恰到好处。她的皮肉异常细腻,保养得很好。在她擦洗的时候,每一部分都非常弹性非常挑逗性地颤抖着,非常性感。总之,她在我见到的女人裸体中算是高大丰满,健美性感的,谁见了都会有那强烈的冲动的,尤其是面对着她女神雕塑一样的裸体。

 

擦完后她把水倒进另一个盆子放到床边,拿来一个小板凳坐下,洗起脚来。她和我的实际距离不倒一米,不但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乳房,阴部和大腿,就连她身上的几个小痦子是黑的还是红的也清晰可辨。我仿佛感到了她肉体的温暖,似乎可以闻到那成熟女人的香味。我的老二胀得发疼。

 

她洗完脚后把盆子板凳挪到一边,又重新拿来一个盆,倒上水开始洗起了阴部。她怎么拨弄阴唇,屁眼,摸挲阴毛,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她很仔细地揉搓着阴唇阴蒂那里的每一个皱褶,还把手指插进阴道里几次。我伸手就可以够到她的阴部,真想替她好好洗一洗。

 

我把鸡巴从短裤下边释放出来,悄悄地捏着,几次要射出来,我都忍住了。看着她浓浓的黑毛,胖胖的阴唇和肥肥的屁股,我就下定了决心,今晚上就把她干了。

 

 

2005-03-02 09:40:49


以前我强奸过几个女人,有的一开始还真的全力挣扎反抗过,但后来都屈服顺从了。大概就是那种开始的不从和反抗和以后的顺从和合作给人以更多的兴奋和刺激吧。 这就是征服吧,所以我格外喜欢强奸。好多女人,如果象后来那样我知道如何钩引她们的话,也许会很容易地达到目的。但那时我不懂得,所以我更就喜欢强迫她们,强行和她们发生性活动。我知道,只要我把鸡巴插进她的阴道里,她就会俯首称臣,变成“我的”女人了。实际上我不喜欢强奸这两个字,它们并不能确切表达我的举动和意向。我承认我太主动了一点,当时她们表面上好像都不愿意,很吃惊,但后来她们都非常自愿地和我继续来往。例如小李和李枫。并且我只强奸那些我认识的,我喜欢的。我相信她们也喜欢我,只不过不敢主动说或不敢主动干而已。一旦开了头,主动权更是掌握在我的手里。我想我是助人为乐,敢想敢干,不作假,比较主动罢了。应该叫强爱。

 

那时在床底下,我眼里肯定是冒着火的,没准是绿色的,血管流的大概和野兽的血没有区别。脑袋里已经什么也不想了,就想冲出去把这个漂亮女人给强爱了。

 

一会儿她洗完擦完了,就走进里间屋了。我立刻爬出来,飞快地把汗衫短裤脱掉,光着身子,挺着鸡巴冲了进去。

     

       2005-03-03 13:20:31


她正拿着一条干净内裤要穿,看到我光着身子冲进来,大惊失色。拿着内裤的手本能地去遮乳房,另一手则捂着阴部。嘴上说,你怎么在这儿,你要干什么?我也不说话,抱住她就向床上倒去,想把她放到床上,压在身下。可能是太急了,只把她的上半身压在床上,她的两只脚还踩在地上。她立即开始了猛烈的反抗。她的两只胳膊被我抱住不能动,就弯起一只膝盖朝我顶来,正巧顶在我的蛋子上。当时一阵疼痛直冲丹田,眼冒金星,差点昏死过去。我下意识地紧紧抱住她的上身,箍住她的两只胳膊,同时把下身挪向一边。她还在用膝盖乱顶,用腿乱蹬一气,但已够不着我了。她每蹬一下,就把身子往床里面窜一节,实际上是对她是不利的。因为等到够不着地了,挣扎也就无力了。我紧紧地箍住她,一动不动,任她挣扎。后来发现我的嘴就在她的肩膀上,我就张嘴咬了起来。她只要一动我就咬,她停下我也停下。一会她就明白了,不再乱顶乱动了。过了一阵那疼痛过去了,我出了一身冷汗,慢慢返过魂来。我趁她不注意,猛个丁地抱着她往床上一蹿,这样一来她的全身就都在床上了,我顺势骑在了她的腰上。她的双手也就自由了,她立即抓起我的头发,要把我扯下来。我不想打她,我太喜欢她了。我就用双手卡住她的脖子,她一使劲,我就使劲。一会儿她就无奈地松开了我的头发,双手抓住我的手,想把它们掰开。我只象征性地把手卡在她的脖子上,地下头去亲她的眼睛。我小声说,别动了,我喜欢你。她号啕大哭起来,说,我是丽丽的妈妈,你不能干这伤天害理的事。我用嘴堵住她的嘴,不让她说话。

 

一会儿她就不说话也不动了。我在她腰上跪起来,用双手去摸她的乳房。她的双手也就自由了。不想她扬起手左右开弓扇起我的嘴巴子,嘴里骂道,流氓,滚开。我一只一只地抓住她的手,放到腿下压着,使她反抗不了。我安安稳稳地揉起她的大奶子来,她闭上眼,抽泣起来。一会儿她的奶头就有了反映,硬了起来。我刚才因为疼痛而缩小了的鸡巴又通通地胀了起来。我就慢慢滑下身子,用鸡巴去捅,摩擦她的阴部。她的双手被夹在我的双臂之下,她除了有限地拍打之外没什么大的作为。

 

我的老二非常坚硬,在她阴部捅着,摩擦着,她肯定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但只有无奈地承受着,她的呼吸越来越重了。蹭了一会儿我就用我的腿想把她的双腿分开。但她紧紧地并着两条腿,就是不分开。折腾了好长时间,她也不屈服。我一面用鸡巴在她阴部蹭着,一面把她的一只手捉给另一只手攥着,腾出一只手向她的肥沃的阴部袭去。她有点不知所措,使劲挣扎了几下。挣扎的结果是把我的一只手指头弄了进去。我就在里面搅了起来。她使劲挣扎起来,憋得脸通红。她的一只胳膊压在我的身下,另一只在我的一只手里攥着,我用双腿夹住她的双腿,使她一点也不能解脱。我的另一只手从来也没放松手指的运动。

 

过了一会儿,她粗粗地出了一口气,全身软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再不反抗了。我试探着用腿去分她的腿,她不再抵抗地分开了。我就把双腿放到了她的双腿之间。她的双眼流下了泪水,我就用嘴去吧它们吸干。同时就开始顶了起来。由于她不再反抗,很顺利地就插了进去。当我把整个鸡巴插到底的时候,我们俩人都轻轻地啊了一声。我是因为终于达到了目的,把老二插进了这个漂亮女人而兴奋。她呢,为我老二的尺寸而惊叹?我插过的女人都说第一次到底的时候真让人惊叹,忘怀。她也是这样,开始了享受的进程?

 

我也不用再防备她的双手了,在抽插的同时,我不断地亲她,摸她的乳房。但我太兴奋了,不一会就射了。

 

她蜷身侧向一边用手捂着脸又抽泣起来。我不知怎么办好,我想说我喜欢她,但不知她愿不愿听。我虽然才十五岁,但一年来经过云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不让女人先达到高潮不是一个真正好男人的作为。她肯定没有高潮,我在她眼里只是一个小人,一个强奸犯。这是我不能接受的。说那些好听的又有什么用?

2005-03-04 13:11:14

其实我也远远没尽兴。我就在她身后欣赏地摸索着她的后背,屁股。她不说话,但也不再挣扎反抗。我就把手伸到前面去摸她的乳房,她还是不反映。我坐了起来,看着她光滑滚圆的后背和雪白肥腴的屁股,真想爬上去好好地闻一闻,咬一咬,舔一舔。看到从那缝隙里缓缓流出的精液,老二就又挺了起来。我就趴在她的后面,用勃起的老二捅她的阴道。她躲避似地转过身来趴下了,却正中我意。我就趴在她身上捅了起来,她想再躲已来不及了。这样捅了十来分钟。她慢慢地喘起了粗气。我就抬起身欣赏其她的身体来。我眼睛看着她滑溜的后背,一只手摸着捏着她的屁股,只用一只手费劲地支撑着,但我一直没有断了抽插。她慢慢忍不住,断断续续地哼哼起来。我看她开始投入,就跪起来,双手抓住她的髋关节,往上拉她的屁股。她就顺从地慢慢抬起屁股,跪了起来,把屁股向我撅起,但脸还是埋在床上。我就如入仙境般地,双手抚摸着大屁股,使劲抽插起来。慢慢地她把前臂横在床上,不自觉地抬起头来。后来又用整个前臂支撑着身体来。我尽情地抚摸,揉捏,拍打着她光滑的脊梁和她雪白丰满的大屁股,还不时地伸手去摸捏她前后晃动的大奶子。逐渐地,她也忘形地合着节拍,使劲往后冲撞起来。我心里明白,这个女人已经被彻底地征服了。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脑子里就幻想着操她的大屁股,如今幻想成真,我美得要成仙了。我变换着角度,又捅了十多分钟,她身体一阵僵硬,然后一阵痉挛,扑通就趴下了。我就势趴在她身上,狠捅了一阵就火山爆发一样地射了。

 

我抚摸着她的头发和脖颈,亲吻着她的耳朵,轻咬着她的耳垂,鸡巴还在她的阴道里,在她背上趴了一会。

 

我一看表,已经九点了。我说了一声,九点了,就翻身下床,到外屋穿上了衣服。回来一看,她还趴在那里,姿势一点都没变。我就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喜欢你,就走了。

 

2005-03-07 19:08:49


第二天晓丽还和以前一样,我使劲忍着没问她妈妈,没提到她家去。过了一个星期,她到外地去汇演,我就天天去她家,每天晚上和她妈妈干,不停地整整干了一个星期。

 

晓丽走时我去送她,在学校里等车来接。她忽然想起家里的购物本和所有票证都在她书包里,就让我送到她家去给她妈妈。然后把家里的钥匙一并给我,说如果家里没人,就用它开开门把东西放到家里,再说带在身上到外面去也不安全。她似乎有许多话要说,一幅别离不舍的样子。我却心思全在她妈妈身上,盘算着怎么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趁热打铁,让她变成我的女人。我心不在焉地应付着,直到把她送走。有一霎那我突然感到内疚,但很快就又沉浸在下一步阴谋计划的兴奋当中了。

 

天刚黑我就摸到她家。灯亮着,说明她妈妈在家里。我悄悄地推了推门,里面锁着。我就敲门。她问谁呀,我说我。她立即骂道,你来干什么,流氓,滚开。我说丽丽让我送东西来。她不信,说放到门口好了。我看让她开门是没希望了,就说那我走了,就悄悄地躲起来。过了一段时间她大概以为我真的走了,就开始在屋里走动了。一会儿听到水响,我猜想她肯定是按我想象的,又在洗澡。我等到大约第三步时,也就是她蹲着洗屁股时,悄悄地把钥匙插进锁眼里,迅速扭动暗锁并把门推开冲了进去。果然她在洗屁股。看到我冲进来,一脸的诧异和惊恐。刚站起来就被我连抱带推地推到旁边丽丽的床上压了起来。她并没象头一天那样强烈地反抗,只是说,你个畜牲,我要告保卫,派出所,送你去监狱。我也不说话,张嘴亲咬她的乳房和大腿,屁股。两只手也不闲着,四处乱摸乱捏乱抠。她只是躲躲闪闪,推推搡搡, 但好像还挺坚决的。

 

不一会儿她就脸色潮红,乳头都立了起来,任我乱咬乱摸,推躲也是象征性的了。她不让我亲她的脸和嘴,我就亲她的耳朵和脖子。一会儿她就闭上眼睛不动了。但我还是费了好大的劲掰开了她的大腿,面前陈列着一幅美妙的图画,还散发着醉人的气息。我忍不住,一头拱了上去,把她的逼含到嘴里吸舔起来。她好像没想到,也可能刺激太大,她就扭动着身体,两手也使劲地推我的头,想摆脱我的脸与她的阴部的接触。我哪里肯放松,双手使劲抱住她的臀部,紧紧地把嘴和舌贴在她的逼上。一会儿她的身子就不再扭动了,双手也从推变成了抱,继而抚摸起来。我的双手也就放松,抚摸揉捏她的臀部和乳房了。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双腿紧紧夹住,双手使劲按住我的头,随着嘴里低低的啊啊几声,全身一阵痉挛,然后就放松不动了。

 

我知道她是被我舔出了高潮。看着她红红的脸,白嫩健壮肥满的肉体,我也忍不住了。我抱起她向里屋她的大床走去。她主动地用双手抱着我的脖子,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我把她放到床上,她自己挪到枕头上躺好。我三下五去二地把汗衫短裤脱掉,上床趴在她的身上。

 

她再也没有反抗,还挺配合的,我也可任意亲她的脸和嘴,只是她紧闭着嘴不回亲。经过三十多分钟的大力抽插,她又来了高潮,我也一泄如注。我趴在她身上,也没拔出来,两人就都睡了过去。后来她把我推醒,说你走吧。一看表,已经睡了近两个小时。我一看到她的样子,鸡巴就又硬了起来。就爬上她身子又在下面蠢蠢欲动地乱捅起来。她似乎不愿意,转过身子躲避。我紧跟不舍,从她屁股后面插了过去,她叹了一口气就由我插了。其间我抱她让她跪起来,她都温顺地配合了。又是三十多分钟,我又射了,这次她虽然没来,可以看出她还是很投入的。

 

在我穿衣服时,她说,这是犯罪,你还年轻,我不愿毁了你的前程,但要改过自新。这是最后一次,再也不要来了,以后也不准和丽丽来往,云云。我一听就知道这是个不省油的灯,明天还得费心思。然后她又逼着我把钥匙交出来,说不交就换锁。我想要是换了锁钥匙也就没用了,以后丽丽还可能纳闷,就把钥匙和购物本等都给了她。我走到外屋时猛然想到,我和丽丽经常从那个窗户到后院的。就装作刚才搏斗时掉了东西找东西,悄悄把下面的插销给拔了起来,上面那个从来都是不插的。她在里屋床上看不见也没听到,我回到里屋要亲她,她不让,我就捏了捏她的奶子,在上面咬了一口,就离开了。

 

2005-03-08 14:35:27


第二天下午我悄悄到她单位,看到她在上班,就放心地跑回她家去。跳进后院,一拨那窗户,果然开了,我就跳进屋去。一看门上,琐虽然没换,但新安了插销。这样从里面插上,从外面是打不开的。我就把窗户合叶上点菜油润滑好,擦干净窗台,把插销重新弄好,从前门溜了。

 

这天晚上我一直在后院外面等着。直到外屋灭了灯,才悄悄摸到窗前。过去把窗户轻轻推开,爬了进去。等我冲进里屋,她已躺在床上。看到我,脸上只有大惑不解,没有恐惧了。我过去亲她,被她打了一巴掌。说要再不走就要喊人了。我也不理她,坐在床边慢慢脱掉衣服。她说快滚!我说今晚不走了,已给家里说好到朋友家睡。今晚咱好好玩玩。突然她爬起来要跑,我哪里容让,把她紧紧抱住按到床上。

 

经过长时间的征服,包括力量和挑弄,她慢慢地不再说了,又回到了那个知味的她。在她来了和我射了之后,她哭了起来。我也没说什么,只是躺在她身边,抚摸着她的乳房,肚子和大腿,亲吻着她的嘴唇和脸庞,她慢慢地停止了哭泣。后来她说,这是罪恶,对不起丽丽。又说这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尤其不能让丽丽知道。我知道她已经退让,便赌咒发誓决不让任何人知道。突然间她搂住我,把脸靠在我的胸前,又哭了起来。我不知所措,只是紧紧搂着她,一只手慢慢抚摸着她的后背和屁股。说,你太美了,我喜欢你。她则开始亲吻我的胸,随后我的脸和嘴。

 

那一夜我们干了睡,睡了干,断断续续我又射了三次。虽然她大概又来了一次,但可以觉察出她是心满意足的。以后每晚我都来,她不再扭捏,我则使出浑身解数,俩人都很尽兴。她早晨去上班,我睡到9点以后再离开。

 

丽丽回来后就不能那么随意了,在家中她表面上还是威严,慈祥的母亲,在丽丽面前我也还像以前一样假装惧怕她躲避她。丽丽天真纯洁,只信不疑,尤其对妈妈和我。所以她根本就没发觉什么,大概做梦也不会想到我和她妈妈会干那事。我和她妈妈规定了暗语,约定了约会方法和地点,一有机会我就去找她。虽然净是些荒郊野外,公园树林等处,她总是主动积极,全力奉陪,我也是竭尽全力,尽量满足。开始她严厉地要求我和丽丽散伙。我拖着不知咋办,后来发现她虽然嘴上厉害,心里也怕丽丽失恋伤心。想到丽丽她就沉默,有时落泪。半年后她却再也不提此事了,只是再三叮嘱我不许对丽丽有任何过分举动。又过了有半年的时间,她被提拔到另一个城市去当一把手了,当然把丽丽给带走了。可想丽丽经过的那番生死离别的痛楚,和我怅有所失的失落感。从此了结了我和丽丽的一段有始无终的纯情浪漫,也结束了我和她的有一年的淫欲横流的忘年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