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叫我如何不爱你

(2009-09-24 19:29:30) 下一个
你有金子一样绚丽夺目的色彩;
你有婴儿一般圆胖可爱的身材;
你的气息散发着淡淡的芬芳;
你的味道是如此的甘美甜香;
唉,叫我如何不爱你!
 
     今天天气实在太好,除了用“秋高气爽”来形容实在不知道别的词了。不敢辜负这大好秋光,开车20多分钟到了郊外农场,我一直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农民,要不我怎么一看到农场,一看到瓜果和牲畜,就那么兴奋呢?
 
9月的秋风,金色的瓜田。
 

 

 

 

 
 
什么是天高?什么是云淡?
 
什么是秋高?什么是气爽?
 
 
什么是春华?什么是秋实?
 
 
 
什么是心旷?什么是神怡?
 
 
什么是悠闲?什么是自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