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张守东弟兄同游蟒山有感

(2007-09-04 21:10:04) 下一个

与张守东弟兄同游蟒山有感

 

王志勇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于昌平政法大学团契讲解基督教神学世界观。二十九日,与故友守东弟兄同游蟒山。古人云:智者爱山,仁者爱水。信主之前,虽不甘自称智者,但一直喜欢登山望远,开阔胸襟。如今悔改信主,蒙召传道,深感上帝恩典。若非蒙主眷顾,我辈或是愤世妒俗,或是随波逐流,或是隐逸山林,都无非是自义而已,其实自身也不能摆脱罪之桎梏,却常有济世救人之狂思妄想。因以赋诗,感谢主恩,赠守东弟兄共勉。

 

年年登山看风景,年年风景皆不同。

虽是风景有改变,更有改变在心中。

 

遥想当年初入京,一片心思作英雄。

正如猛虎出深山,读书交友唱大风。

 

遍览群书求至道,精研法政思公平。

修瑜珈,闹革命,内圣外王气如虹。

 

众人皆罪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

壮怀激烈愤世俗,特立独行荒原中。

 

自从蒙恩识真我,丑陋罪人显原形。

知罪知苦知无能,雅各本是一条虫。

 

上帝律法是标杆,基督福音有大能。

道成肉身真奇哉,从此天门主开通。

 

分别为圣做主工,上帝恩典不落空。

我虽瓦器主宝贵,靠主力量皆能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