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表达的欲望

(2012-10-11 13:03:00) 下一个

很久了,没有了表达的欲望。可能是到了某个特定的年纪。音乐却越听越离不开。每天在家或在办公室,我总是忍不住打开音乐,一首首放下去,任何的事情都变得有趣味,心也自然地澄静。。。。

今天有些小闲,请了一早上的假在家里打扫卫生上上网听听音乐做个面膜,然后跑去儿子的学校做自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读书。和孩子们在一起的一个多小时,很开心。。。儿子和几个特粘我的孩子动不动过来问我问题,他们真是最美丽最纯净的花朵。

跑去朋友的QQ空间逛了逛,很喜欢她清丽的文字,突然又有了写点什么的冲动。从她空间抄下这首很文青的小诗。大妈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不说爱你 --扎西拉姆·多多

除非铃兰

不愿在你经过的路旁飘落

否则

我不说


除非目光

不再在你坐过的地方徜徉

否则

我不说


除非路灯

不能在你晚归的背影下明亮

否则

我不说


除非

你一眼就把我看穿

否则

我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喜欢就好~~~~~~ 小松,祝我们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的诗,欣赏!

西西,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