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国伦--挣扎

(2008-03-12 12:35:24) 下一个
这两天从一个台湾的搞笑节目中,才知道黄国伦此人。虽然,此人矮矮地,一点也不好看,但是,从他那自嘲而孩子气的说笑中,觉着有点意思。在网上一查,才发现他竟然写过王菲的我愿意,辛晓琪的味道 。顿时,刮目相看。这首更好。你们听听看。"我想认认真真活得轻松又有尊严" ,我也这样想的阿。

黄国伦--挣扎

白天里我戴上好人面具
跟别人一样快乐的上街
黑暗中欲望似涨潮满月
没人看见无所谓
许多事做了马上就后悔
许多梦都来不及实现
oh!就已妥协
过几年慢慢麻痹了感觉
这年代良心已蒙了层灰
有时候我又清醒的自觉
这种生活不可为
我每天站在那十字路口
所有抉择都在我的眼前
oh!怎样去选
挣扎谁能了解我只好
唉......呀......我真是苦啊
唉......呀......凡人难为
唉......呀......认命或超越
谁来救我脱离
这种宿命难熬的滋味

在爱与不爱要与不要之间
梦想实现黑夜与白天
纯真世故真实与谎言
男与女左脸与右脸
天和地上帝和魔鬼
永恒天堂与沉沦地狱之间
oh!不停挣扎
谁来带我展翅高飞
唉......呀......我真是苦啊
唉......呀......凡人难为
唉......呀......认命或超越
谁来救我脱离这种宿命难熬的滋味
唉......呀......我想要改变
唉......呀......还有机会
唉......呀......错了无所谓
我想认认真真活得轻松又有尊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