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号纵横

老破号四十拜师学号,勤学苦练,能完整地表演几首乐曲了。愿与同好朋友分享。
正文

【欢庆元宵】<<克拉玛依之歌>>

(2008-02-21 19:22:06) 下一个

克拉玛依之歌-[词曲:吕远]

演唱:吕文科
------------------------

当年我赶着马群寻找草地,到这里勒住马我瞭望过你,

茫茫的戈壁象无边的火海,我只好转过脸,向别处走去。

啊,克拉玛依,我不愿意走近你,

你没有草,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

啊,克拉玛依,你只有一片戈壁

你没有歌声,没有鲜花, 没有人迹

啊,克拉玛依,你这荒凉的土地,

我转过脸,向别处去;啊,克拉玛依,我离开了你。

 

   Music

 

今年又放着马儿经过这里,遍野是绿树和高楼红旗,

密密的油井,  无边的工地,我赶紧催着马向克拉玛依跑去,

啊!…啊…啊,克拉玛依,

我多么喜爱你,你那油井象森林,红旗象鲜花,歌声象海洋;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

你这样鲜艳,这样雄伟,这样美丽;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

我要歌唱你,  我要跑近你,你是大西北的宝石,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啊,克拉玛依,

 

 

啊!...啊!...啊,克拉玛依,

我多么喜爱你 我要赶着马群, 跑进工地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我要为你的建设 再加把力气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让这大西北变的更美丽

啊,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啊,克拉玛依,我爱你!

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