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号纵横

老破号四十拜师学号,勤学苦练,能完整地表演几首乐曲了。愿与同好朋友分享。
正文

【情歌对唱】 《请跟我来》

(2007-10-15 16:42:54) 下一个
八十年代初,《搭错车》风靡全国。
其中几首插曲影响深远。
《请跟我来》就是其中我的最爱。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也情,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