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

光阴如梭,岁月如歌,点点墨迹记录平凡生活
正文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糊涂难以抗拒

(2009-10-13 10:48:14) 下一个
上个月中买了$9+的SVA进来,然后再快月底的时候$7.7又补了点进来,拉一下差价还要在$8.5左右。然后嘛,大家都知道就开始练潜水。

中间曾经有一天蹿上了$8.6好像。话说当时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听我家群众汇报说有好消息:现在咱们每股正0.3了。
本领导指示:那就卖了吧。
当时俺们群众很坚定的说:不卖!
那不卖就不卖吧,别吵我睡觉是正经。。。。Zzzzz
结果,就不必再说了。

一hould二hold,就hold到了今天,消息又来了,就看见那SVA小韭菜嗖嗖的往上涨。咱们总算要出水,快憋死了。等到我磨磨叽叽到了买卖的界面,他已经回$8.4+去了。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他能再涨点回来的,于是就写了个limit order上去。还煞有其事的检查了一遍,恩,没有错。可惜啊,可惜啊,才点完place,就突然看见怎么价格那里是个5点多少多少,怎么不是8啊?完蛋填错了,恨不得可以把手伸进屏幕里去把我的单子拉回来。一点check status,他动作还真是快啊,已经8.3+fill好了,平时也没见他那么麻利呢。不幸中的大幸是,按照市价给卖掉了。
当时超郁闷,能把8写成5的。唉,只好安慰自己,难得糊涂而已。可是,我出去单子的时候很确定我还看了一遍的,真的是眼大无光啊。不过现在平衡很多,因为看见他又掉到了8.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