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

光阴如梭,岁月如歌,点点墨迹记录平凡生活
正文

你要好好反省啊

(2009-08-26 20:37:15)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个据说很准的“古老的八字配婚”。既然是很准的,那当然要对号入座去看看了不是。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财运常进室、常为宝贵重如山、生来儿女披青衫

看着不错啊!
当然了,水生木的嘛
哎,我说,那我滋润了你那么多年了,这怎么一没见财运,二没见宝贵,更别提什么儿女了呢
对啊,所以你要好好反省,你是怎么滋润的了
。。。。。

2个小时后,洋娃娃又突然冒出一句:我怎么不觉得我像水呢?
恩,你比较像金。
那你呢?
我像水。
哦,再看看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强、钱财积聚百岁长、婚姻和合前程辉、禾仓田宅福寿长

这个也不错的说。水生金吧。恩?那你要好好反省反省,你是怎么生我的啊!!!
小熊弱弱的说了句:我可以再说几句吗?
说,看你有什么可说的。
那个是金生水,你还是要继续反省
。。。。(沉默)。。。。哎,我说你说我像金,你就故意说自己像水的吧
一脸无辜的某熊:我没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