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点滴痕迹

人海中的平凡角色,拥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阿q的心态生活着,每天开开心心,享受着未必完美的爱情,甘之如饴。憧憬拥有傲人的事业,但是?
正文

人生的谷底:(清醒的认清位置

(2005-04-07 20:31:46) 下一个
本以为在异国他乡,只有两个人的日子会十分的温馨,没有外人的打扰,不必在意流言蜚语,能够相互扶持的生活学习,现在看来如同镜花水月。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基本丧失信心。曾以为只要自己忍让,尽量迁就他,我们就可以减少争吵,尽力磨合。可是他却是得寸进尺,在他的眼里我已经看不见一丝温情,只有挑剔和嫌弃。曾以为靠着美好的回忆可以支撑住自己,想着他的好,想着我们之间曾有的温情,我可以一次次打消分手的念头。 但是今天他向我狠狠扔过来笔,大声呵斥我的时候,我终于看透了。我们之间已经走到了尽头。一个可以对女友动粗的男生,我已经没有信心了。我不想过这种没有尊严的日子,成天交际生活学习都得唯他马首是瞻。我还不是个不能自食其力的女生,还没到得靠着别人施舍才能活下去的时候。 这半年里,我基本上是极其失败的,尤其等若干年后回想现在。学习上不求上进,现在报应来了,看着别人开心地拿着成绩到处炫耀,只能尽力安慰自己。难道每次到达人生的某一阶段时,我总得受点教训才能觉醒吗?不过现在清醒还不算迟,毕竟我还年轻,绕的弯路还得及改正,现在努力还来得及。 爱情已经失败了,我不想事业也一败涂地。等我转学成功的时候就是我正是摆脱一段失败的感情的时候。 好,看书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