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点滴痕迹

人海中的平凡角色,拥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阿q的心态生活着,每天开开心心,享受着未必完美的爱情,甘之如饴。憧憬拥有傲人的事业,但是?
正文

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的弱势

(2005-05-13 21:02:19) 下一个

他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大,动不动就对人发火,难道我只有忍气吞声吗?每次都是我退让,不吭声,他凭什么这么对我,他怎么可以这么对人大吼大叫呢?难道我是欠他什么吗?明明我们都是公平的阿。每次我企图找理由跟他好好过下去的时候,总是有不愉快地事情发生。我是受不了了,不再管他,其实我现在已经对他没有什么感情而言了,更多的可能是在这有个伴也好,忍点也就算了,反正以后我也不想和他怎么样了,一切结束了。我对他已经不想再抱任何的期望了,他是不会有任何改观了,也就只能越来越坏了。

只希望自己能争气点,学习上争气点,不能总被他看扁,而且现在还被周围的人嘲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好想回家,还是爸妈比较好,他们才是真的。算了,这次真的得加油了。

减肥,不想离开他的时候真的变成一个弃妇了,没有身材,连学业也荒废了,那样我就完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惨重。其实我被他耍的最厉害,现在才意识到这一年我其实只是充当他的保姆,和恋爱的陪练,可能他对我的爱只有一点点,远远不是我当时所想的。

不想以后再和他有任何的关系,牛又怎么样,个性不合适,对自己不好,又有什么意义。

看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