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点滴痕迹

人海中的平凡角色,拥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阿q的心态生活着,每天开开心心,享受着未必完美的爱情,甘之如饴。憧憬拥有傲人的事业,但是?
正文

也许这次真的可以

(2007-04-08 21:47:19) 下一个
看着之前的文章才突然意识到我对他的怨恨有多深,难怪我现在感觉到我对他的感情所剩无几,我们竟然吵了这么多次架,好多我竟然都不记得乐。感情这东西就是这样被一天天的消磨掉了,曾经我的眼中只有他,我的世界围绕着他转,我的生活只因为有他才精彩,但是现在全是一场空。感情没了就是没了,我可以强迫自己在去跟他过一辈子吗?他今天提出的退让的确很诱人,问什么我不能为之所动呢,是不是很说明问题呢?是我太钻牛角尖认死理呢,还是我就是不爱他呢?不想再做任何的努力呢?我该如何收拾这摊局面呢?答应去亚特兰大我觉得我不会开心的,但是不去的话就是马上翻脸,我又能接受这感情的变故吗?我可以放弃这个依靠的臂膀嘛,虽然他有很多的缺点不足支持呢?我该怎么办啊?谁来救救我啊!!    天晓得!上帝在哪儿,给我个指示把。如果我没跟他彻底分掉,爸爸妈妈怎么说,同学朋友怎么说,会不会觉得我这人拖泥带水,做事没有主见?而且他会怎么看我,我们之间毕竟有过这次伤痕了,他会不会瞧不起我呢,觉得我肯定离不开他呢?
    哎呀,我怎么分个手把自己都搞得这么糊涂呢?算了,先不想了。凑合着过吧,反正他又不在身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