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碎碎念三

(2014-01-01 15:19:19) 下一个

人说一百句,不如主说一句。有神同在的讲道和祷告,可以赐人意想不到的平安和力量。

信仰照进现实,好像光照进黑暗。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影子,让人感觉真实。

天堂在人心里,地狱也是。前一分钟还在基督里,后一分钟就陷进世俗的泥潭,不是绝无可能的事情。

在被名利左右的世界里,人的眼睛太容易被跟名和利有关的东西吸引,稍不留神,心也跟着眼睛走了。

人太爱比较,即使自己不比较,也架不住周围的人七嘴八舌,如此这般的比较是没有益处的,仿佛挖好的陷阱,等着你往下跳。

报复一个人很简单,哪里痛往哪里戳,哪壶不开提哪壶;不报复一个人也很简单,交给耶稣,那人如何在耶稣面前交代,是那人和耶稣之间的事情。

伤害有很多种,有形的无形的。所有伤害中,对基督徒来讲又多了一种,那就是和耶稣基督之间的关系受损。

我们的信仰能否再单纯点?别老拿世界上的东西说事,别老想着,如果我赞美,如果我感谢,如果我多替他人祷告,我就可以从耶稣那里得到更多祝福和恩典。

人对爱情缺少安全感,总想收集爱的证据。其实人对耶稣的爱也一样,需要一些看得到摸得着的证据,如果一直看不到这样的证据,信心和热情就会大减。

主耶稣爱我们的最好的证据就是,他为我们的罪,甘心忍受常人难以忍受的屈辱,钉死在十架上,以至于今天我们能借着主耶稣和他所赐的圣灵来到耶和华天父面前忏悔,得圣洁、得公义、得永生。

耶稣爱我们这是肯定的,然而我们真的爱耶稣吗?如果拿掉你生命中那些你看为珍贵的馈赠或者恩典,你敢说你对耶稣的爱依然一分都不减吗?

其实所谓的证据都是人自己加上去的。现实生活中,你听到的见证到处都是:我知道主耶稣是爱我的,因为我的很多祷告都蒙应允了,因为我有如此诸般看得见摸得着的恩典。

这种说法容易给人造成的错觉是,那些祷告没有蒙应允的人,一定是耶稣不怎么爱的,或者那人不够好不配蒙恩,或者主成就的时间没到,这人还有要做的功课等等,这些都是人为的谎言。上帝的事情,人又怎能测透?

在我看来,耶稣的爱,不在于为你成就了某件事情,而在于没有为你成就某件事情,你依然还能有爱、有平安、有热情。这点很难做到,正因为难,所以才突显神的爱,神的能力。因为爱与平安与热情是从心里发出,勉强不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