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一个爱恋

(2014-01-01 14:41:14) 下一个

《我有一个爱恋》


我有一个爱恋,

百合花般的爱恋;

心驰神往,

在他盛开的花园。


我有一个爱恋,

如鹿渴慕溪水的爱恋;

灵魂安歇,

在他丰泽的青草地前。


我有一个爱恋,

风一样自由的爱恋;

隐忍等待,

只为梦的翅膀迎风生长。


我有一个爱恋,

岩石般坚贞的爱恋;

每一次破碎,

都为回归最初的完整。


我有一个爱恋,

如鹰般执著的爱恋;

每一份煎熬,

都为托起最真的信仰。


我有一个爱恋,

泪水般晶莹的爱恋;

每一次坠落,

都在心底激起千层波澜。


我有一个爱恋,

呼吸一样的爱恋;

每一丝气息,

都是流淌在血液里的爱的证据。


没有任何一个爱恋,

象我的这个爱恋;

没有任何一个爱人,

象我的这个爱人。


我要和我的爱恋,

赴一场生命的盛宴!


(原创勿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