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给

(2008-08-23 19:51:34) 下一个

 

我把情话还给昨夜的玫瑰,

我把诗行还给燃烧的枫叶。

我把眼泪还给流淌的河水,

我把思念还给伫立的岩石。

 

我把诺言还给杳远的星辰,

我把自由还给断线的风筝。

我把执迷还给扑火的飞蛾。

我把梦想还给折翼的蝴蝶。

 

我把虔诚还给耶稣的门徒,

我把卑微还给主人的奴仆。

我把迷失还给午夜的岚雾,

我把脆弱还给清晨的露珠。

 

我把拥挤还给喧嚣的城市,

我把荒芜还给贫瘠的土壤。

我把馨香还给散落的篇章,

我把欣喜还给明灭的灯塔。

 

我把灵魂还给自己,

我把今生还给前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