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

(2007-12-16 09:55:19) 下一个

今天翻看日历的时候,发现再过几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我的生日习惯按农历过,因此每年生日的时间会不一样,要翻中国农历才知道是哪一天。现在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生日那天给国内的父母打电话,每年我的生日总是他们打电话过来祝我生日快乐,所以今年我决定不再等他们打过来,而是我打过去。其实,生日不仅仅是一个纪念出生的日子,更应该是一个感谢父母养育之恩的日子。

几个星期前,老公说王琳的演唱会不错,于是就买了三张演唱会的票,地点是大学。很巧的是演唱会的日期和我的生日是同一天,好象是我们事先知道而特地安排的一样,那就把这次全家的活动当作今年我生日的庆祝好了。

最近有点迷上了首饰,不管是真的假的,贵的便宜的,竟然都能惹得我流连忘返,一步三回头,很有点轻度发烧的意思。我问老公,是不是女人年纪大了就开始喜欢首饰了?我原来不是这样啊,想想出国前自己还是有一些首饰的,那时不太在意这些东西,只是随手拈了两件结婚的首饰,大部分金首饰都留给了我妈妈,而带出来的这两件也只是偶尔才拿出来戴戴。

一天,在逛沃尔玛的时候,老公见我在一堆廉价的首饰堆里左看看右挑挑时,终于忍不住说道:哎,别看了,等你生日时给你买个真的。 我说:真的?会不会太奢侈了点?我知道如果我要买,老公是不会有意见的,只怕到时候舍不得的人是我自己,唉!

我的生日往年通常都在12月份,今年比去年早了10天,记得去年生日是圣诞日后的BOXINGDAY,恰好那天也是另一个朋友的生日。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这一年,过得有点辛苦,不是体力,而是心。年末将近,心中有些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