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兔

妈妈不在家,小兔不开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赌爷测字不全录 .

(2008-01-31 22:48:29) 下一个
猜猜我#1:


与人相处比较自我,不太顾及他人想法, 自己主义较强.不过还是可以服从道理的. 钱财方面,比较不拘小节.支票薄总是对不拢帐目.赚钱的野心不是很大. 做事比较干脆. 也比较认真. (毒爷眼光真是巨毒,彻底折服).



识别码#B


爱出风头, 对人比较冷漠, 有点孤傲, 或者说是一视同仁.会赚钱,也比较会理财.做事有横心.可是往往回等出了问题才来收拾.而不是预先想好对策. 对自己的人生有较高的要求. 喜欢追梦.(赌爷厉害啊,都差不多.第一个不觉的,可想想也是经常忍不住,剩下的全对)。

猜猜我 1A:



很会对人查言观色,比较考虑对方感受.钱方面喜欢细水长流,对赚钱有较大的欲望.可是做事不是很有魄力, 往往知难而退. 但是真做了, 还是会有一贯性. 瘦, 手上的骨结较大.

识别码1A

与人交流时,不太表示自己的真实想法, 爱打扮.守财奴, 有时候,经常在家里, "一言九鼎". 心情多变, 做事没恒心. 脚板比较薄.(:) S le!!! -J4F- )

佘太君


心直口快,为人正派.对朋友大方,靠双手吃饭.做事有始有终,挂个舍太君的名,实际上说话的桑门到不是很大, 主意肺和胸部的健康.(佩服, 佩服, 你说得很准! 谢谢你的善意提醒。)
猜猜猜我:


性情不定,好高务远,比较孤芳自赏. 不善于理财,有艺术细胞.性格不受拘束. 缺乏恒心,不过到是比较爱清洁的人.(佩服80%)

赌爷你猜我


待人比较自我中心, 不过不太露风头,所以还是可以平等交流,你略有小横财.平时比较节俭. 家里啊,衣服啊,你整得干干净净的. 你要主意的是腰肾.

来自大凉山


心直口快,直来直去.视钱无物,对朋友慷慨,立场坚定,很有毅力,忠实可靠.也喜欢出人头地.做事情要求圆满,否则睡不着.不适合当老板, 适合当CEO.那个老板用你,那个老板回家放心睡,年底数钱.(看了赌爷的评字品人,别人的俺不知道,评俺的至少对了八成: “心直口快,直来直去.视钱无物,对朋友慷慨 ” - 基本都对,比较大手大脚,但还没到视钱无物那么潇洒,否则不会在PTR 这支股票被套死,前几天就是因为舍不得那一万刀左右的损失而造成现在损失快triple. “立场坚定,很有毅力,忠实可靠.也喜欢出人头地.做事情要求圆满,否则睡不着.不适合当老板,适合当CEO.那个老板用你,那个老板回家放心睡,年底数钱” - 本人属于完美主义者,认定的事就一定要作成,而且极喜欢出风头,所以赌爷说的都符合。但最准的是“不适合当老板”,因为本人的全局观和决策能力其差无比。让老板放心也不太准,从来到这个公司后,弄糟的事情数不胜数,最大的一次是已经花费了近200万的项目被我彻底搞砸,不了了之,狼狈收场。)

大我和小我

说话,待人比较直.财运很好,朋友却不多,因为有时候做事比较干脆,近乎泼辣/干练/凶狠,因而得罪人/部下,出人头地.有当官的运.

linmm33

性格内向,对人处事比较考虑对方多.脾气比较好,财运不错的,要能稳住.后半生才能过好. 做事认真.有始有终.


=================================================================
这是第一天的,看的云山雾罩,然后大家蜂拥而至,赌爷也放开侃,连身材,感情,身体状况在内,包罗万象,俺就收不下了,所以就收一天的,管窥一下赌爷的神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