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娜在美国洛杉矶的这几天(3/28—4/1/2007)

(2007-04-02 15:30:08) 下一个

不舍和不够 

娜娜在机场发短信来说,“很舍不得你们呐,还有瑶瑶,期待快快再见面!”

 在宾馆门口上车前,娜娜与我们拥抱作别,她迟疑了一下,不想上车。大概是想,怎么就这么离开美国了吗?她又回头与我抱了一下。那一下的迟疑,是不舍、是很多个不够!没玩够、没唱够、没看够、没逛够!连美国是怎么样的还没有一点概念就走了?星光大道还没走到,环球影城也没进去,拉斯维加斯都没来得及去,一切都还来不及。太短了,只有四天!

 这几天里,她一直惦记着她的搭档,“下次一定再来,我要带何炅和维嘉来!”我说,你一定要在签证有效期内再回来。 

 她在房间收拾行李时, 我帮娜娜看了一下她的签证,我以为商务签证通常是半年或一年,而她的签证是R, 328日入境, 4 2日出镜,只有五天的逗留期,大概是演艺人员的特别签证类别。千里迢迢来到了美国,来到了天使城,这天使城最适合她的性格,她开心,她快乐,对什么都新鲜,到了环球影城门口的步行街还以为已经是明星大道了,兴奋得不得了。一路拍照,一路蹦蹦跳跳,可惜没到星光大道就让我们的朋友把她拉回来了,因为晚上美国当地的市长、加州州政府官员、社团组织要给她们三位演员颁发嘉奖状,五百多位侨胞在酒会上等待着他们的到来。我们给娜娜写的牌匾是:“才艺瑰宝”。

 在张靓颖北美演唱会上娜娜只唱了两首歌,我告诉她,我们都觉得不过瘾,娜娜应该从头到尾做主持。我们也知道,那样的话,主办单位可能担心喧宾夺主,娜娜尽管只有两首歌,就已经光彩照人,全场轰动。就留点遗憾吧,有遗憾才会有下一次呢。 

 “昨天晚上靓颖应该来送送谢娜的,”我对一位朋友这样说,“实在顾不上了,昨天晚上为惠珍丢包的事谈到半夜,总算三方都达成协议,我今晚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我们对娜娜讲, 这次因为她是做为嘉宾,难免有些委屈她。娜娜很善解人意,我们说她够意思,她一再让大家多多支持靓颖,自己却那么克制、那么低调。

 她静悄悄地跟朋友出去逛逛商店,买些护肤品、小褂便衫、头带、太阳镜什么的。去了好莱坞和迪斯尼乐园,快快乐乐地享受一个小女生在主题乐园和逛街的单纯乐趣,没有打搅、不必躲躲闪闪,自顾字地、很专心地在那儿挑挑捡捡,比试各种搭配,此时的娜娜显得那么单一,挑起衣服的眼光又是那么专业。

 本来已安排本地最大的两家日报来采访谢娜,后来因为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的惠珍丢包的事,记者把注意力放在丢包的事,临时我们决定取消他们的采访。我觉得娜娜其实蛮期待这次的访问的,我很遗憾。 我还可以为她安排上我们本地最受欢迎的广播节目做现场专题访问的,我保证下次不管她来的时间有多短,我一定帮娜娜安排这两项:日报和电台采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