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mily Business

(2007-03-24 11:16:24) 下一个
女儿放春假回来了,没回家先在球馆与我们见面。在高中时养成的习惯,她在球场边上往地上一坐,球具就摆在旁边。我正在场上打球呢。几周没看见女儿了,我远远地看了她几眼。灰色外套,长头发,没什么变化。来之前通过几个电话,可以跟我们一起打球和共进晚餐,她还是很兴奋的。一直问我们能否等到她到,路上塞车很厉害,而且同车回来的几个同学明天就要去华盛顿州盖房子去了,车上东西多,把几个同学都载上,就耽搁了一些时间。今天是核桃市一位同学的妈妈去接他们。女儿在征求人家的意见,能否将她直接送到球馆。

半夜她与几个高中同学喝完茶才有机会与我们谈话,我是趴在她的床上与她说话的,问她对春假有什么特别想要做的事没有?第一要喝广式早茶,然后来公司上班,还要每天下午回高中去打球,等等。我把交代她要在这周内把报税的文件签了,去银行重新签字,她帐户上有我们做监护人的文件全部改过来,由她自己独立管理帐户,但是这里的钱法律上已归你独立支配,但是你不可以动,需要的话,要与我们商量,她说妈妈,我也用不着。美国银行那个帐户你还可以象以前那样使用。那是她刚上大学是我帮她设立的户头,她有五百元的额度。

我们把最近的一些退休计划、财务状态、公司业务、人员培训等也都与女儿做了沟通,我说这是我们家的family business。 女儿说,“妈,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family business。 人家的family business 是只吵架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