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今天的心情是愉悦的

(2008-07-17 13:17:39) 下一个
今天的心情是愉悦的。因为一早就听到妈妈复查结果又进步了。

虽然她的毛病需要时间和耐心以及最精心的照顾。但是妈妈身体上的点滴进步就能带给我今天无尽的快乐。

全球经济那么低迷,物价暴涨。可是我突然发现我身边出现了N多个暴发的人。

之一:前几天手机短信收到了冯某小老板的无数个快乐而且暧昧的留言,此人是以做计算器为业的,有家有业。生意状况一直不是很理想。对于这样人的此类方式我一般是置之不理的。今天中午在楼下竟然偶遇到了此君,他笑着问我没有收到电话之类的事情,我哼哼哈哈的含糊着。接着他告诉我他发财了想请我吃饭:6月前排队买别墅,前几天转手净赚400万RMB。

喔唷,额地个神。有此类快速的发财方法,还卖什么小计数器呀。此人想让我陪着去买车,问想要买什么车:奔驰!---可是他的驾照还没有考出。

之二:一朋友的PARTNER,1年前自己投资了最高楼边的某楼公寓,今年在交KEY的时候被问,想卖掉吗?他答:想。于是翻了一倍的现金300万RMB直接进帐。可怜的我的朋友到了现在才知道他的PARTNER有如此的商业作为,望洋兴叹啊。

貌似现在发财者都和房地产有关系,看来我需要开始研究一下房地产咯。好歹我现在的行当也和房产有点关联,我不需要一下子买奔驰泡男人,我只想在杭州买个小小的屋子出门能看山见水。能让我生病的妈妈在天然氧吧里呼吸而不是依靠家里的氧气制造机。

哈呦~~这个想法可是比买奔驰还牛Y。


谁说心情好的时候不能胡思乱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嗯,心情好时应该胡思乱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