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想继续混,可能吗?

(2007-08-08 05:55:01) 下一个
这些年工作在这家单位我一直称之为混日子.虽然挂着个经理的字样生活的很轻松甚至相当惬意.

人,一轻松惬意了就犯懒了,一犯懒就不想着进步,不想进步就不喜欢改变,不改变就只能继续混咯.

说来混着每年为我服务的国内单位创外汇2000万似乎也不少了,可是国内的老板不干呀.

说起这个老板,今年已年过5旬.开始拎包创业的时候也才40出头.高小文化.
老板当年捏着崭新的护照到了这个海边国家.他称去海边游泳为"泡澡".

15个年头后的今年这个单位的资产我不知道,我所晓得的是3年前这个老板在一个新的地方投资20个亿建立了新的基地.

现在的老板和刚出道的他大相径庭了.人家怎么样也看不上我这块每年只有USD20000万咯.

于是想着要改革以我为首的混混们.于是就叫他的得力干将出马来摆平我这个个性古怪的女人.
也真巧了,这个干将和我还满有历史渊源.

冒着烈日,今天一早本小经理亲自开车跑到最大的SUPMARKET去给老板的"干将"采购了若干物资.

明天凌晨"干将"雄赳赳气昂昂风尘仆仆的到达机场.(这个词用的很好,此人是12年的军人出身.)

我一直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他雄赳赳气昂昂的早点离开,好让我们的混的大业继续下去,并且发扬光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