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痛并快乐着

(2007-07-28 14:36:56) 下一个
原本刷卡是很快乐的事情.实际上,混在国外的日子里刷卡的确是最快乐无比的事情.
虽然,在月底信用卡里扣钱的时候也的确是心痛的.

休息天约JUDY和她的混血宝宝去云集世界顶级品牌的SHIPPING MALL去逛,顺便享受一下刷卡的快感.

在我喜欢的LOEWE里买了个非常柔软皮质的小包,因为是新品,只能有20%的折扣,(此物准备回杭州送给小巧美丽的好朋友晓玢).
因为有折扣,于是再为自己的小P车配个红色LOEWE小挂件.2样美丽的东西USD1200拿下!
(暂时不会贴图,待自学成材后发图用于给自己的一个记忆)

然后慢慢的游荡到PARIS GALLERY.进门就看到一个中国MM笑面如花的迎上前来.
交谈后知道她是化妆品ELIZABTH ARDEN的BA.在她的热情洋溢的诱导下,我看着他们柜台上也有着
Special Offer.内容还满诱惑人-至少可以诱惑到这样的小女人.
这个OFFER是一个夏天用的白色背包以及包装精美的小样礼包,礼包内有我喜欢的Ceramide eyes4颗,冲着这些个小样,我选了一瓶60颗的Ceramide eyes.USD80.这个价格可以得到OFFER的礼包.

接着我在另外一个黎巴嫩MM的带领下又买了EL的ANR和GUERLAIN的眼霜---所有的这些全部由于有着各自我眼红的OFFER.

刷卡完毕,心满意足的拎着一大包东西,下意识的检查一下所有的东西以及顺便得到的小样和礼物.

发现,其他柜台里的东西全部OK.而中国MM柜台上的礼物只剩一个空包--很显然我专注的包装精美的小样礼包被这个中国MM遗忘了!(我还真希望是遗忘)

返回到她的柜台,很礼貌的问她:你是不是忘记给我了?她也很礼貌的说:我还以为你不要呢...
我就是冲着这个礼物才买的这个牌子!.....
于是拿到了应该属于我的礼包.

可是,回到车上重新看这些个东西的时候又惊奇的发现,包装精美的礼包里4颗Ceramide eyes又消失了.我非常明白是这个我的同胞又一次欺骗了我--原谅我在这里就因为这小小4颗东西而用这个不雅的词.
但是我的内心真的是因为我的同胞这样的行为而十分的不开心.


感觉很累---对于这样的我的同胞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去再次理论,我相信她会被单位处分甚至为此会失去现在的工作.
可是,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告诉她:你做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