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晕,居然有这么快?并总结孕晚期

(2008-01-10 10:33:22) 下一个
38周了,今天去看医生,做了内检。被告知开了2指,80%薄了。医生笑眯眯的说,下次见你多半是你LABOR的时候啦。俺觉得很SHOCK,咋这么快呢?虽然也觉得走路比前几周困难了点,晚上睡的也没那么踏实了。不过总认为还有半个月她才出来,对于下周就可能把她抱在怀里这个事实,真是还没做好思想准备呀!

想想就快生了,还是把孕晚期总结写了吧。等生完以后估计就没工夫了。

总的来说,我对整个孕期是比较满意的。没啥意外,也没太多不舒服。晚期脚踝有些肿,但也不算严重。这周脚也开始肿,医生说太正常了,我就不抱怨了。近几周肚子长势喜人,但始终没达到肚脐外鼓的境界,让我深感遗憾。不过纹纹也没跑来捣乱,让我颇为欣慰。老妈的遗传还是粉不错地。

宝宝始终都活泼好动,有时候折腾的我想打她屁股。最近发现了她一些规律。比如,我坐着时间长了,她就使劲动,我就得站起来走走,她就舒服了,不动了。我躺的姿势不对了,有点压着她,她也拳打脚踢,我就翻翻身,她就老实了。最好笑的是,有时候她动的正欢,我想叫她爸爸姥姥姥爷来参观一下,她忽然就不动了。我就说,这小坏蛋还知道认生了。

这段时间LG最喜欢做的就是趴我肚子上听宝宝心跳。听完就特别高兴的说,“扑通扑通的,可有劲儿呢!”我们还自己数她的心跳,每次都和医生测的差不多,于是就特别开心。晚上睡前都给宝宝讲故事,背诗。LG一边背诗还一边在我肚子上打节奏,我狂汗。每天的音乐也是不可少的。有中文儿歌,英文儿歌,摇篮曲什么的。最近朋友还送了盘宝贝贝多芬,刚刚开始听。

现在应该万事俱备了吧。宝宝的床早搭好了。东西多的用不完。CARSEAT也装好了,还去医院INSPECT了一下。产包也打好了。唯一不太READY的好象就是我自己。还不太进入状态。嗯,不过这个事情该是自然而然的,大概宝宝一出来我就READY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