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新竹/红岭

(2007-08-11 15:29:57) 下一个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女)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
   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
   绿树银滩风光如画
   辽阔的海域无尽的宝藏
(合) 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男)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女)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合)我可爱的家乡

(男)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美丽富饶的西沙岛上
   是我祖祖辈辈生长的地方
   汗水洒满座座岛屿
   古老的家乡繁荣兴旺
(合)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男)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女)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合)我可爱的家乡
   哎~~哎哎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