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歌声的地方。。。

(2007-08-11 15:10:40) 下一个


(女领)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乡思
你的诗是我满腹的惆怅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女合)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乡思
你的诗是我满腹的惆怅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男女声合)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流浪、流浪、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男领)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欢乐
你的诗是我无穷的力量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家乡

(男合)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欢乐
你的诗是我无穷的力量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家乡

(男女声合)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流浪、流浪、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